感謝Tricia現身說法^^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最近找到一個牙醫診所,第一次去看照x光以及初步檢查, 拿網站上的coupon"完全免費"。 我星期五早上去,照了十八片小片的x光,以及一張環頭的大X光加上醫生看片及檢查,一毛錢都沒付。如果大家最近有想要檢查牙齒可以參考,這是連鎖的牙醫,所以在別州也有。網站在這裡 http://www.allcare.com/ ,地點在Creasy Lane那邊Starbucks隔壁。不過他們診所效率沒很好,但因為免費所以我要求也不高,X光片照得還不錯。 壞消息是,我不可能沒事跑去看美國的牙醫,主要是牙齦上長了個小包,結果檢查的結果是我某顆牙的牙根受到感染,神經已經壞死(所以不怎麼痛),需要做根管治療。 聽到根管治療我就知道慘了,學校的保險肯定沒給付這部分(我也打電話跟保險公司確認過了)。而且檢查的結果是我目前都沒有蛀牙,所以那個牙根怎麼受到感染的還真莫名其妙,醫生說可能很久以前有"撞到???"但也有可能是牙齦本身有發炎所導致。我還沒接到該診所的根管治療的估價,不過consultant說至少$1000起跳,搞不好要$2000。我當然有考慮回台灣治療,只是現在研究正忙,六月還有研討會,一堆資料等著分析,所以很猶豫,雖然我老闆人超好可以放我一個禮拜的假,但我想一個禮拜應該不太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