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我決定去Creasy Ln另一邊的另一間診所,叫做Confort Dental。是沛棻實驗室的美國人介紹的。

今天早上去感覺還不錯,態度很好,效率高,重點是價格合理。我這顆側門牙的根管費用是$495。我想如果是臼齒之類的應該也會到六七百。我不需要做牙套,所以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算是我目前問到最便宜的。不過今天只是去檢查就花了$62,然後照了一小張X光$22。下周三就會做根管了。醫師說像我這種沒蛀牙而牙根發炎是甚麼原因,他們也不知道,很有可能是外傷。 Orz....
比較討厭的是我跟之前那個診所要我的x光片,他們很大方的說可以,只是拷貝那些X光片要$5元。結果我今天去拿的時候,照了18張的小X光片他們只給了四張 (環頭的那種大張X光片他們之前就直接給我了),而且牙根的部分還截掉。因為我要看診來不及,想說就算跟他們吵也沒辦法馬上拿到就算了。結果我去新的診所時,那個physician就說要打電話去問是否還有其他X光片,結果舊的診所就說他們給我的已經是全部了。那個physician還滿生氣的,說大概是已經有兩三個病人從他們那邊跳槽過來,所以她們態度並不是很好。
總之,如果想要免費的檢查還是可以去Allcare,只是要忍受一下低效率,而且轉診時X光片應該會不全。此外,更進一步的治療 allcare大概也不會比較便宜。結論:牙齒最好還是不要出問題,不過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