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再接再厲

想到先前所有的努力只換來現在重新站在原點,心裡就是一陣
@#$%...。要不是美國的醫藥費勇冠全球,我想我也許就不需要來來回回折騰這麼久了。Anyway自怨自艾並不會解決眼前的問題,還是得實際行動比較重要。於是查了電話簿,找到一家宣稱擁有最新設備可以治療口腔牙齦疾病的診所Comfort Dental of Lafayette。撥了電話預約,嗯,是後天,想到可以快點去看牙醫生,心裡就又重新燃起一線希望。一項有趣的改變是我已經從先前那一個有點怕去看牙醫的人變成現在巴不得下一秒就去看牙醫的人,這還都得感謝這個莫名其妙又頑固異常的「膿包」!

看診那一天,我都快成為可以自我診斷的冒牌牙醫了,因為同樣的台詞又照本宣科的演練了一遍,唯一不同的是,我帶了前不久在馬偕看的病歷與
X-ray片去給醫生參考;實在不想再插一次針,再照一次X-ray了。看了我的病例和片子後,醫生說他完全同意馬偕醫師的看法,所以他建議我去另一家看專門口腔的醫師,可是重點是門診費照算!這是哪門子鬼?他根本沒做任何事啊?「我同意」算是專門的意見嗎?美國人真是吸血鬼!前後不包含等的時間總共不超過10分鐘,他們竟收了我$52。在付費的同時,櫃臺小姐念收費明細給我聽,其中一項竟有X-ray,可是我明明帶自己的片子啊!所以我說我沒有照X-ray,結果是負責的護士小姐搞錯,真是@#$#@%...。所以我覺得去醫院時,務必記得自己接受過什麼治療,如果沒有或項目可疑的絕對要當場提出異議,畢竟在美國看了三家的經驗竟就有二家帳目出錯,可見出錯率還滿高的,就診的人絕對要小心,不要傻傻地拿了帳單就走,畢竟美國醫療費用驚人,若再被這些胖阿姨胖媽媽亂坑一通,就真的欲哭無淚啦!

走筆到此,我的牙齒還是處於待治療的狀態,所以故事也還未結束。另一段與膿包、牙醫的三角混戰才剛要上演。衷心期待這次真的是故事的最後一章
A happy ending,而讀我故事的各位也能有所警惕,永遠不要成為故事中的主角,所以要好好做好牙齒保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